船海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国耻•再学党章”学习教育活动
2016年09月19日 12:05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918日是“九一八事变”爆发85周年,船海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举行了“不忘国耻•再学党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吴春芳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主要开展了两个主题:一是铭记历史,不忘国耻。“九一八事变”距离我们85年了,但作为民族苦难的印记却牢牢刻在了中国人记忆之中,并且要代代传递下去。历史告诉我们,和平是需要争取和维护的,只有人人都牢记战争的教训,从苦难中汲取向上的力量,和平才会一直和我们同在。安不忘危,存不忘亡,治不忘乱,这是一个大国应有的品格力量,是一个民族迈向伟大复兴的应有之义。二是开展再学党章活动。活动特别邀请了船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游翔对党章作了详细讲解,进一步动员全体党员践行“两学一做”,开拓创新,扎实工作。  

最后,宣传委员周兴代表第一支部号召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章,牢记党的宗旨,做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认真开展“两学一做”,认真学习党章,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严以律己、严以修身,珍视党员身份,注重党性修养,做一名合格党员、优秀党员。(船海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