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中心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6年10月31日 10:27 工业中心 点击:[]

 

本网讯 为庆祝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1028日下午,工业中心各党支部开展了以“重温历史珍品,感悟爱国情怀”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党员们在总支书记包汉昌的带领下前往舰船博物馆参观学习。

 

 

在解说老师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许多珍品舰船模型,上起明朝永乐的郑和宝船,下至当代中国的航空母舰,同时重温了学院的创建与发展史,让大家感受到祖国的发展如此之快,国力日益之强大,感受到了学院从1950年创建发展到如今约15000名生源规模的艰辛历程,这些与党的正确领导是分不开的,增强了同志们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一名船院人的自豪感和使命感。  

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们回到会议室集中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员们坚决拥护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是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认识到只有党牢牢把全面从严治党抓在手,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就一定能够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确保党始终走在历史的前列。党员们决心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学院第二届党代会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工业中心 曹化 余海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