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三支部组织观看央视“两学一做”专题片《榜样》
2016年10月31日 10:21 机关三支部 点击:[]

 

本网讯 1028日下午400,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10月份党员“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机关三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网络收看了中央电视台“两学一做”专题片《榜样》。

 

 

专题片《榜样》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什么是共产党员?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优秀共产党员有什么样的特质?这部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两学一做”特别节目对这些问题给出了详尽的解答。通过观看专题片《榜样》,机关三支部的党员同志们更明确了“好党员、好干部、好公仆”的标准。  

观片结束后,三支部还组织学习了《党章》中有关“党的干部”部分的内容,并对刚刚结束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一次集体学习。(机关三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