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船海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04月05日 09:56 船海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 点击:[]

本网讯 3月31日中午12点50,船海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7410B召开会议,认真学习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及2017全省高校和省教育厅直属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船海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蔡志伟主持。

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中谈到,要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落实党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严格执行国务院“约法三章”。依法惩处一批腐败分子,反腐败斗争形成压倒性态势。对此,蔡书记结合院党委工作方针和船海学院实际,就进一步推进船海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二、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抓好党风廉政建设,高度统一党员思想;三、加强党建工作创新,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2017年船海学院将积极响应号召,按照中央部署,把纪律立在前面,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推进标本兼治、加强监督执纪问责,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船海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