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书记熊仕涛在机关一支部上党课
2017年05月02日 14:14 机关一支部 点击:[]

本网讯4月28日下午3:30,机关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熊仕涛应邀为全体党员上了题为《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党课。

熊书记的党课从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内容谈起,系统介绍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的提出、内涵、演变。系统阐述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六个方面:宣传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的指示精神;密切联系人民群众,为广大的人民群众谋利益;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促进社会和谐健康持续发展;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宣传作用,不断创新形式和路径;积极开展各种活动,凝聚人心、凝聚力量,保障中心工作的完成。熊书记还从坚定的立场信念,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严明党的纪律,保持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关系,坚持民主集中,发扬民主、保障权利,选人用人,严格党的政治生活制度等方面对党内政治生活的内容和要求作了深入的讲解。

党课最后,熊书记说,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是保障党组织生命力的基本标志,同时也是党组织活动的基本形式和主要内容,是实现党的目标的有效保障。(机关一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