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贤纳士 成就未来——商务贸易学院举行2019双选会​
2018年11月09日 09:19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 11月8日上午9时,由商务贸易学院举办的校园双选会在我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举行。此次双选会吸引了北京、上海、深圳、四川等39家企业前来招聘。

招聘会现场毕业生踊跃投递个人简历,并积极主动向招聘单位询问岗位要求、岗位职责、福利待遇等情况。德佑公司主管负责人谢强说道:“本公司的使命是推动行业进步,始终坚持客户满意、诚信专业、开放合作、共享成功的价值观。并希望应聘学生形象气质佳,阳光自信,具备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学习能力;务实正直,有高度的工作热情,强烈自驱。”16531班赵军明说:“希望能争取以后能到管理层。在大学里我结交了很多朋友,学到了很多理论知识,开拓了自己的视野,希望能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学习继续提升自己。”

由商务贸易学院举办的校园双选会使学生了解了市场需求。同时让大家对自己的目标理想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以后人生路上的奋斗拼搏增添了一份强大的精神动力。(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学通社:肖敏 梅康)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