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成功举行武汉航空仪表有限公司招聘会​
2018年11月09日 09:22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 11月7日上午9:30,武汉航空仪表有限公司于我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召开招聘会。参与此次招聘会的有武汉航空仪表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朱部长、人事部主任朱灿灿及16级机械工程学院部分学生。此次会议由朱部长主持。

会议伊始,人力资源部朱部长致辞并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放映了武汉航空仪表有限公司的招聘视频,采用视听结合的方式让参会的同学了解到公司的实际情况。视频中提到了公司的专业优势、地理优势、人才优势、文化优势。此次是武汉航空仪表有限公司首次来我院招聘,朱部长说:“本公司是军工企业而贵校是以军工业发展为基础的学院,从众多大专院校中脱颖而出,希望通过此次招聘会推动双方的发展,互利共赢。”此次招聘会主要以机械工程学院机械设计与制造、应用电子技术等相关专业的学生为主,所需求的岗位有机械加工、机械装配、电子装配等。

本次招聘会以促进毕业生就业为目的,同时让同学们了解到当今社会对人才需求的现状,使他们不断提升自己,以适应当今人才市场需求。(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学通社:刘慧 刘旭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