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 以赛促教---他们的暑假不一样(三)
2018年08月07日 22:20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暑假期间,我院建筑工程与设计专业的师生放弃假期积极投身准备各种教师与学生职业技能赛事。

7月中旬至8月初,产品设计专业彭华容老师赴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参加了以艺术设计的传承与创新为主题的培训,探讨了如何珍惜中华民族五千年的文化,如何取其精华并利用现代表现手法去避免传统艺术表现形式的断层,并为后期开展的高职组教师大赛以及新一轮的专业建设做了各项准备工作。

同一时间段,工程造价专业周岚老师、室内设计专业徐佳佳老师参加了信息化教学培训班,通过模拟讲课、听课、评课,分析自身的优缺点,改进了现有的教学方法,对今后教学有明显的帮助。

在各位老师积极参加教师类的比赛项目外,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李坚老师与黄欢老师还指导同学们参加高职组的学生比赛。他们放弃休息时间,现场指导,严格要求,充分调动学生训练备赛的积极性,全面提升学生职业素养和专业技能,真正实现以学备赛,以赛促学。(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