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肃考风考纪 共建诚信学风——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考风考纪宣传教育活动
2018年06月14日 09:16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严肃考风考纪以及加强诚信教育是促进我院优良班风、学风形成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学院要求,也为了切实加强同学们的考试诚信教育。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自6月12日起在本院内部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全方位考风考纪宣传教育活动。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活动期间内召开主题班会,全体同学共同学习考试管理和违纪处分等相关规章制度,告知违纪的严重后果,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签订考试诚信承诺书,谨记考试考场纪律,实现自我约束;帮扶学业困难同学,建议学习委员及各科课代表整理考试复习资料,集中复习、解决难题;制作考风考纪宣传板,时刻提醒全院同学,营造良好氛围。

各项活动同时进行,紧密配合,使每一位同学都能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考试纪律的严肃性,增强了大家的诚信意识,自觉规范考试行为,促进良好学风形成。(电气学院)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