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积极筹备18届毕业生返校纪念品领取工作
2018年06月14日 09:51 经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按照学院统一部署,6月20-22日为毕业生返校集中办理毕业手续时间。其中毕业生纪念品分装任务显得尤为时间紧、任务重。为能更好服务于毕业生,避免纪念品发放过程中忙中出错,6月13日晚,我院15级辅导员龚娅玲老师和王瑜德老师安排了低年级学弟学妹们为15级学长学姐们进行了纪念品组装工作。

整个组装过程井然有序。每三人负责一个班的分装,领取相应人数的礼品盒、校徽、寄语卡片,核对每个戒指的名字,一盒组装完毕后,贴上王老师设计打印的班级姓名粘胶纸,方便快捷,便于发放。整个分装过程仅花了一个半小时就全部完成。

本次毕业生纪念品分装工作是迎接毕业生返校的一项重要工作,提前筹备好能够确保毕业生返校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各年级互帮互助的精神也得到了传承,也让毕业生返校时能感受到母校沉甸甸的爱。(经管学院:龚娅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