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工程学院“百生讲坛”活动顺利举行
2018年06月07日 12:53 动力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院团委下发的《关于在全校团组织中开展“百生讲坛”暨“四进四信”活动的通知》,进一步深化“四进四信”活动,动力工程学院“百生讲坛”演讲比赛于6月4日下午6时在七号楼7303教室举行。动力分团委书记刘雯老师,副书记柯沛新、学生会主席杨竞群、航运主席主席林冬、士官委员会主席李武、外联部部长许晓龙出席并作评委嘉宾。

本次演讲比赛共有24名同学参加,演讲的主题是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通过比赛增强同学们对“四进四信”理论的认知,坚定同学们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提高学生们的爱国热情,使同学们正确认识到作为青少年在中国梦的建设中应当承担起的责任和义务,切实将“四进四信”精神真正贯彻并落到实处。演讲过程中,选手们或联系自己的亲身经历或用诙谐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对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理解。小小的教室里慷慨激昂的氛围感染着在场每一位同学。其中17241班张宇辉结合自身的经历讲述了自己对于青春、梦想的理解,并指出青年人不仅要有梦想还要有行动,最后动力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刘雯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

作为新时代的青少年我们应该进一步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动力工程学院记者团:冀雨欣 钟鑫)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