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学生会举办2018年“书香之家”表彰大会
2018年06月07日 13:45 经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6月6日下午4点,经管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举办了2018年“书香之家”表彰大会,经管学院16级辅导员付建威老师,分团委副书记邱栋、学生会副主席李文杰、学生会生活权益部部长万顺及其他四个学院生活权益部部长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整场大会先后展示了“一周学习计划”、“微书评”、“最美寝室”、“阳光寝室”等各环节的评选。这一系列活动经过一个半月的开展,涌现出一批批优秀的个人和集体。其中17552班傅洁荣获“一周学习计划”一等奖,17552班朱婷等三名同学荣获二等奖,16553班赵亚玲等七名同学荣获三等奖,17550班潘佳琪荣获“微书评”一等奖,17554班孔园园等三名同学荣获二等奖,17535班高美珍等六名荣获三等奖,n8-613等十个宿舍当选最美寝室。N8-717等十个寝室则分获“阳光寝室”称号。

此次活动很好的提升了学生们对“书香”的理解,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也促使广大学生养成良好的习惯,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文明素质,发挥同学们的创新精神,营造良好的“书香之家”。(经管学院记者团:张薇 张光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