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学院心理健康讲座成功举行
2018年06月01日 08:30 动力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强化心理素质教育,我院于5月30日下午7点在畅海楼7510教室举行了心理健康讲座,本次讲座由动力学院心理辅导老师张珂主讲,我院100余名同学参加了讲座。

张老师阐述了人的一生需要经历环境适应、角色重整、人际交往、学习方式、交友恋爱、职业选择等几道“坎”。随后她从大学生的心态转变、学习心理、生活适应、人际关系和恋爱等方面,结合自身为人处世的经验,给同学们提供了各种心理建议和指导,在恋爱方面李老师特别强调了情感选择的时候必须要有道德、有思想,不能盲目追求物质。张老师结合我院专业的特点,就如何规划未来就业方向以及怎样选择正确的人生道路给与了系统指导,并为同学们列举了树立正确三观的多种方法。

当代大学生是思维最活跃的时期,也是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三观形成的关键时期,这一时期大家开始面对学习、生活和工作等各种复杂的关系,良好的心理素质以及正确的三观尤为重要,相信通过张老师的精彩演讲和正确引导,我院学生会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重新思考、重新定位,不断的提升自己,形成正确的三观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实习自己的人生价值。(动力记者团:钟鑫)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