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团团友情交流会”活动
2018年05月28日 12:18 经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5月26日下午4点,经管分团委在渤海楼二楼架空层举办“团团友情交流会”,本次活动是由分团委团总支主办,旨在加强分团委各部门团干、各班级团支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加深了解,增进友谊。

虽然场地有限,但活动项目丰富多彩,唱歌、跳舞、团队合作等多个互动项目交替进行,一首动人的抒情歌作为本次活动的第一个节目,引起了现场每一位同学的共鸣并哼唱了起来,氛围其乐融融,“一二三木头人”游戏过程中不论输赢,都看得到大家脸上绽放的笑容,即使外面下着大暴雨,场地由于雨渍缩小了一圈,也丝毫没有减少他们的热情,欢声笑语声一片。

 

本次交流会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最终在大合照中依依不舍的结束。活动意义颇丰,增进了各部门与各班级团支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体现了出分团委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经管记者团:黄翠翠)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