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艺术设计专业特色实践活动专题】学以致用 助力公益 提升社会服务能力——机械工程学院产品艺术设计专业开展公益社会服务活动
2018年05月28日 20:09 机械学院 点击:[]

本网讯  5月25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产品艺术设计专业受汉口“5号车间“文创艺术综合体验馆的邀请,专业负责人彭华容老师带领2016级20多名学生,为一百多名小学生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艺术公益社会服务活动。

产品艺术设计专业的同学们利用所学知识与艺术技能(版画、陶艺、编织),充当了一次小学生们的艺术课堂小老师,旨在传播中国传统艺术文化与技艺,转换角色体验艺术教师职业岗位,充分感受专业技艺与社会服务相结合的深刻内涵与意义。

产品艺术设计专业作为湖北省立项建设的特色专业,长期以来秉承着艺术设计传承与创新的改革思路;坚持不忘初心,立德树人的育人理念;强调培养学生的全面发展与职业综合素质的提升。将“工匠精神“与”创新精神“的培养融入到人才培养全过程中。(机械工程学院)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