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辩论 友谊赛场――航运辩论赛决赛成功举办
2018年04月13日 09:15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  4月11日下午4时,为丰富同学们的课外活动,培养我院学生的思辨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动力工程学院航运学生管理委员会在博海楼4310举行了辩论赛;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敏、分团委书记刘雯、袁富春老师和朱未老师出席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由17282班对阵17250班,共计8位选手参加。正方辩题为“不可重来是人生的可喜”。 反方辩题为“不可重来是人生的可悲”。在随后的环节中,双方针锋相对,让这场辩论气氛升温。比赛进入自由辩论环节时,双方分别抓住对方辩论漏洞和瑕疵进行了反击。总结陈词阶段之后,比赛在评委老师的精彩点评中圆满结束。双方清晰的思路和精彩的陈词让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17282班代表队凭借着出色的反应能力和严谨的思维能力夺得桂冠。

此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己的舞台,更提高了同学们的凝聚力,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学通社:李艺新 动力记者团:李镇焕)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