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场执勤辛苦了,致那群可爱的人”——电气学院士官生圆满完成省技能高考执勤任务
2018年04月13日 09:42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4月12日下午7点30分,为期4天的湖北省普通高校招收中职毕业生技能高考机械类、电气电子类、财经类专业考试圆满结束。在电气电子类的考场外,有这么一群可爱的人,4天里默默为考生保障良好的考试环境、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他们是由校保卫处组织的32名电气学院武警士官生。

早上7点10分,士官生们早早在保卫处门口集合,进行任务分配,并来到各自的岗位。他们的工作是维持考场外秩序、引导考生入场、考生准考信息核对等。7点40分,参加第一轮考试的考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到达候考室,士官生们提醒考生们保持候考室安静。7点50分,考生们提前到达考场外,士官生们随即进行考生信息核对,引导考生有序进入考场。上午11点,第一轮考试结束。12点50分,士官生们提前达到候考室,准备迎接2点的第二轮考生的工作任务。期间,有一组考生因行李过多,士官生们主动进行帮助,将行李搬到候考室,考生们也真诚表达了谢意。晚上7点30分,第三轮考试结束,在考生离场后,士官生们将考场进行了全面打扫,关好门窗,才缓缓离开考场。

4天时间、12轮考试,在每一轮考试中,都有士官生们忙碌的身影,或引导考生,或检查核对,或在考场外站岗执勤。尽责、认真的态度融进每一位考生的眼里,也暖在了心里。他们的默默付出,为电气电子类的考生们有一个良好考试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他们展现出我院士官生良好的纪律作风、吃苦耐劳的精神品质。(电气学院记者团:贺念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