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隆重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红歌大合唱活动
2017年11月21日 10:22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大精神,在电气学院学生中掀起爱校、爱党、爱国的热潮。11月20日中午12点30分,电气学院于渤海广场隆重举行以“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红歌大合唱活动。前期通过35只代表队为期一周的初赛,有5只参赛队伍共覆盖6个团支部参与了本次决赛。担任本次评委的有分团委书记余帅老师、分团委常委、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

一曲豪放嘹亮的《国家》拉开了决赛的序幕。宽广深厚的土地,朴素的辞藻,真诚的声音缩短了人民对党、对祖国的情感距离,朗朗上口的旋律,心灵与心灵的合唱,鼓舞人们度过不平凡的岁月。接着是经典曲目《明天会更好》,优美的歌声给大家带来震撼。随后是一首《咱工人有力量》,淳朴响亮的的声音配上激进的伴奏慢慢上演,将比赛推向高潮。最后一首是《当那一天来临》,简单的旋律,豪放的歌声,是同学们诚挚的表露,整齐而标准的动作,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也为红歌比赛画上了圆满句号。

此次红歌比赛,参赛同学们以集体汇演的方式,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祝福,体现了我院学子对党和祖国无比热爱的情怀,也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学生的四个自信意识,鼓励引导大学生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电气学院记者团:王仁格、向涵霜 摄影:邹晓文 审核人:韦静)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