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海学院召开期中检查学生座谈会
2017年11月17日 17:11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了扎实开展期中教学检查,进一步提升船海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11月16日下午3点,船海学院在7416教室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15级、16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会议由船海学院办公室主任王超敏主持。

座谈会上,王老师向与会学生介绍了会议的主题与要求,希望同学们本着认真负责、客观公正、事实求是的态度交流自己在前半学期学习过程中对船海学院教学工作的看法,提出存在的疑惑及建设性的意见,包括教学管理、课程设置与安排、教师教学等方面。

随后,各班学生代表根据自己所在班级的实际情况阐述了在学习、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并结合自己的体会提出了对船海学院的意见和建议。与会学生介绍了自己觉得上课效果较好的老师的授课方式,很多学生对教师的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但也对个别教师在教学过程中存在的教学问题提出了建议。大家畅所欲言,整个座谈会气氛和谐活跃。

王老师表示,针对座谈会上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船海学院相关部门在会后进行归纳整理,并有针对性的予以解决。我院也将会继续加强课堂教学与实践教学等环节教学检查与督导,不断提高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满意度。

本次会议采取了问卷调查和现场交流的方式进行,学生结合本学期的课程对老师的授课、班级的学风以及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务实的评价,并提出建议。在交流过程中,各班学生均提到老师授课态度端正,班级纪律较好,班级内部也比较团结。同时,通过此次座谈会了解到,大部分学生希望老师能多与学生互动、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活跃课堂气氛,增加学生的学习兴趣。(船海学院记者团:杨习晓 岳倩 谯琪)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