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成功召开群众座谈大会
2017年11月17日 16:26 机械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培养学员积极性,选拔德才兼备、品学兼优的优秀党员,11月16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于博海楼4305召开群众座谈大会。参与此次会议的除了3名预备党员外,还有几十余名群众代表。

会议上,由众代表写出所支持的预选党员的优缺点。在一番激烈的讨论之后,各代表团分别派出16名成员进行发言并阐述各自预选党员的优缺点。最后,由3位预备党员展开投票。本次大会秉承了任人唯贤、以德为先、注重实绩、群众公认以及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保证每一位学员获得平等、公正的选择权。

在前期精心的筹备和全体与会人员积极参与下,此次会议圆满落幕。党支部代表指出,他们会继续总结经验,认识不足之处,不断完善自我,进一步推进创新争优活动,增强战斗力,努力达到先进优秀党支部的要求,担负起民族的使命,为班级、学院、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机械工程学院记者团:汪帅 钱千慧)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