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17级软件1~4班篮球交流赛顺利举行
2017年11月01日 10:58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10月30日下午,电子与电气学院17级软件技术1~4班篮球交流赛在铁道蓝球场举行。电气学院分团委书记余帅老师、17级辅导员李恺老师、17级软件班班主任龙广富老师、16级辅导员黄相飞老师以及人事处陈贵平老师出席了本次比赛的开幕式。龙广富老师主持了本次开幕仪式。

开幕式中龙广富老师指出,本次友谊篮球赛旨在增强班级凝聚力,增进各班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在浓郁的体育氛围中激发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同时希望所有学生能够远离游戏,注重身体素质,回归体育赛事,彰显男儿本色。随后启动此次动员大会集体签名,各班代表挂横幅。

赛场上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开了激烈的竞争。他们奋勇拼搏,用自己的激情和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和生活的热爱,传达着友谊互助的团队精神。赛场旁的啦啦队也毫不逊色,整齐有序的喊出响亮的口号,此起彼伏。裁判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严谨的态度去裁决。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四个班都全力以赴,他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尽情的挥洒汗水,他们为集体而战、为荣誉而战,最终17471班与17474班比分为25:47,17472班与17473班的比分为26:30,17473班和17474班取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

此次篮球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娱乐生活,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增进了各班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为培养积极向上的精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构建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做出了努力。(电气学院 审核人:韦静)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