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城轨通信专业新生联谊活动圆满结束
2017年11月01日 11:31 党委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 10月27日晚,我院电气学院城轨通信专业两个班级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开展新生联谊活动。城轨通信专业学生和部分16级学生共同参与,此次活动在该专业的班主任郑欢老师的组织下展开。

晚会一开始,由17491班林子翰带来充满活力,激情四射的街舞表演《机器舞》,瞬间点燃全场气氛。接着来自该专业16级的学长程正杰给台下的同学们深情演唱了歌曲《愿得一人心》,并送上了寄语:“在这个欢乐的夜晚,很庆幸与大家相会,希望17级的学弟学妹们今后能在学业上精进一步,更上一层楼!”作为压轴登场的节目表演是由郑欢老师演唱的歌曲《想和你去吹吹风》,同学们的欢呼声瞬间将气氛推上最高点。最后,此次活动在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

郑欢老师表示,此次活动意在加紧两个兄弟班级之间的联系,通过互动让同学关系更加融洽,这样才能更好地将团队力量发挥出来,今后更好开展教学。来自17492班的徐岽洋说道:“两个班同学踊跃参与,积极性很高,表演者为了准备表演牺牲了大量的休息时间,非常感谢老师组织这次联谊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学通社:甘立锋 於立名 审核人:韦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