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船院“寻找最美微笑”摄影风采展圆满成功
2016年05月13日 18:43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弘扬我院社团文化底蕴,彰显当代大学生个性与风采,提高同学们对摄影的热爱,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我院摄影协会于5月9日至10日在博海广场举办“寻找最美微笑”主题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

大赛倡导同学们用相机记录那些最美微笑的瞬间、触动人心的时刻、与他人分享照片背后的故事。经过摄影协会的大力宣传,大赛受到了很多同学的广泛关注,并且获得了同学们的普遍欢迎和积极参与。此次大赛于4月16日开始征稿,截止5月6日征集到了来自各个学院同学们的精美摄影作品300余份,经过严格评审,共百余件获奖优秀作品参展。

展览是沟通的桥梁,艺术是心灵的流露。“寻找最美微笑”摄影作品展活动,让校园文化氛围得到活跃,学生爱校荣校的热情得到培养。(船海学院记者团 余潘婷 李鸿伟)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