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办“梦系纸鸢放飞心情”风筝放飞活动
2016年05月30日 09:48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5月25日,电气学院分团委成功举办了“梦系纸鸢放飞心情”风筝放飞活动,各式“涂鸦”风筝将天空点缀得多姿多彩,现场气氛活跃热烈。

活动伊始,同学们便在领到的单色风筝上忙活起来,很快各式各样的卡通人物、图案、祝福语等跃然纸上。随后,大家迫不及待的放飞了手中的风筝,在操场上飞快的奔跑着,天空中飞起各种各样的风筝,像彩蝶翩翩起舞,争奇斗艳。看着风筝展翅高飞,渐渐飞上云端与太阳亲密接触,同学们脸上都露出欢乐、幸福的笑容。

“小小的风筝培养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用学生们喜爱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情绪,有效的缓解了学生各方面压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让校园内洋溢着融融春意,充满了和谐之美。”电气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武蕾介绍举办本次活动的宗旨和意义。(电气学院记者团 田涛)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