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海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心向党跟党走”演讲比赛
2016年05月31日 18:03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十八大精神,增强大学生的爱党、爱国之情,提升大学生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学习党的精神,坚定爱党爱国爱校的信念,船海学院举办的“大学生心向党跟党走”演讲选拔赛于5月26日在7403教室进行了最后一轮决赛。船海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洋、学生党支部各部门部长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活动。

据悉,船海学院5月初便在各班级开展征集工作,通过班级推送选出15名同学参加此次比赛。在最后一轮的决赛中,经过层层选拔的5名同学都做了相当充分的准备。选手们的演讲感情丰富、内容充实,就作为当代的青年大学生如何增进对党组织的认识和热爱以及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如何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进行演讲,演讲表现出了船海莘莘学子的先进思想和将党的思想发扬光大的坚定决心。最终来自15332班的付丽和15383的秦琳鑫脱颖而出,将代表船海学院参加武汉船院的最终决赛。

此次演讲比赛更加贯彻落实了党的思想,作为现代的青年大学生应当不忘党史,对党组织有新的认识,时刻保持着对党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要从小事做起,公交车上让座、拾金不昧、尊老爱幼等优良品格传承都是党的思想的重要表现。(船海学院记者团 胡丽丽 刘东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