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迎新工作动员大会
2016年09月08日 09:16 经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武汉船院2016年迎新工作将在9月9日至9月11日开展,9月7日中午,经管学院在5210教室召开迎新工作动员大会,对新学期迎新工作进行安排与部署。经管学院王瑜德老师和付建威老师在会上对参加本次迎新工作的学生干部作了动员。

付建威老师和王瑜德老师分别在会上作了发言,对迎新工作人员提了三点要求:一、学生干部要自愿自觉的完成安排的工作;二、对于16级的新生要展现学长学姐的热情与风采,对于有困难的新生要主动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三、按时到岗,交接班时要紧而不乱,切不可凌乱应付,要在紧张急促工作的同时有纪律、有秩序,体现经管学生的严谨与认真。随后,老师对所有学生干部按照不同的职责进行了分组,并分别作了培训。(经济与管理学院记者团 郑芳悦)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