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工程学院顺利举办“四进四信”百生讲坛系列演讲比赛
2016年06月22日 15:52 动力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湖北省《关于在全省高校共青团组织开展“百生讲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四进四信”活动的通知》,6月16号晚上7:00,由动力工程学院主办、动力工程学院分团委团总支承办的“聚青春之力,行四进四信”主题演讲比赛在7403教室成功举办。本次演讲比赛的评委有动力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谢林老师和14级分团委学生干部。14位经团支部推选以及个人报名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台上参赛同学激情澎湃,或阐述自己对“四进四信”的理解与认识,或讲述自身经历,或展望祖国的未来。选手们真挚感人的语言、铿锵有力的语调、恰到好处的肢体动作深深感染了台下的每一个学子。经过激烈的比拼,来自15233班何毅获得一等奖,15274班赵子威获得二等奖,15213班王帅获得三等奖,15231班张明林获得优秀奖。

谢林老师对各位选手的表现作了点评,她指出了参赛选手在比赛时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谢林老师最后强调,学习“四进四信”不能只停留在口头上,应该融入到大学生活中去,使大学生活更加精彩、更有意义。

通过这次比赛,使同学们对“四进四信”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并且在未来的生活和学习的道路上走得更好更远。(动力工程学院记者团 孙拓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