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亮身份 携手向前行——船海学院学生党员积极参与迎新工作
2021年09月15日 08:38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彰显党员的服务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9月10日—12日,船海学院组织了9名学生党员,他们着学院统一服装,佩戴定制胸牌,为迎接新生和家长们积极认真工作。

学生党员们早早的到达迎新现场,迎新过程中,他们身处每个需要的角落,主动接过沉甸甸的行李箱,引导新生办理报道手续,耐心解答疑惑。他们忙碌的身影和热情的笑容让新生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此次9名学生党员除是迎新志愿者,还是新生思想助教,协助班级开展入党启蒙教育、思想引领等工作。

此次迎新活动是我院学生党支部“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学生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自觉发挥先进模范作用,充分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