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商务贸易学院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
2021年09月15日 09:30 商务贸易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帮助新生更好地了解党的基本知识、端正入党动机、掌握入党要求、熟知入党程序,引导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9月13日中午,商务贸易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博海楼分批组织进行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商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欢、商贸学院学生党支部老师以及21级全体新生参加。

首先授课党员老师强调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通过学习必将增强同学们对党的感情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对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党的优良作风,让大家更加深入的了解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对提高自己的认识能力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都是十分必要的和有益的。随后全体师生观看了有关于入党程序的视频,全面地了解了入党条件及入党程序,对入党流程、党员权利和义务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最后,党员老师介绍了入党申请书格式要求,鼓励同学们积极递交入党申请书,从思想等各个方面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入党启蒙教育活动不仅体现了培养新生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感,树立入党报国的坚定信心,更为新生们未来的大学生活打开了新的篇章。(商务贸易学院 郭锐)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