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名班主任工作室活动
2021年09月14日 15:41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9月14日10点,机械学院在4305开展名班主任工作室活动——对21111-2的新生进行了一次艺术治疗活动,活动由21111-2班主任谭瑛老师主持。

本次活动主要采取艺术治疗中的“房树人”技术,让新生在A4纸上以房、树、人为主题作画,此项技术不需要参与者有任何美术基础,只需要跟随潜意识自由作画即可,根据参与者的画作可以看到他们的性格特点、当下的情绪状态、人际交往模式等。

此次活动将班主任与新生的第一次见面变得更加有趣,学生对艺术治疗手段充满好奇,拉近了师生关系,方便了班主任从画中快速地了解学生,判断学生当下的状态,对学生来说也是一次与自我的对话,一次自我意识的整合与探索。(机械工程学院 谭瑛)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