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海学院召开暑期思想动态座谈会
2021年09月14日 15:10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充分了解船海学院广大团员青年暑假返校后的思想动态、学习状况和生活情况,有针对性的做好青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船海学院于9月13日中午12点在7403召开了暑期思想动态座谈会。院团委杨荟卉老师主持会议。船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饶建波老师、分团委书记刘珩老师,及团学骨干、班级代表与会。

会上,同学们分享了假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对假期经历的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发表了感想与见解。20312班路智皓同学说:“今年七月底疫情反复,我报名参加了防疫志愿者,主要工作是在社区门口负责人员进出、核实来往人员健康码与行程码。虽然简单,但能在这次疫情防控的斗争中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我感到无比光荣,并向所有在一线奋战过的战士致敬。”20321班郑思瑶同学谈到:“今年暑假我同老师一起去到了随县刘店村“希望家园”,开展“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让我在实践的大课堂中了解社会,培育了为他人服务的责任意识,进一步明确了作为当代青年所肩负的使命。”

会议最后,饶建波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发言,认为发言充满自信、充满朝气、充满正能量,展示了同学们在新学期有新气象、新作为、新发展的决心。同时希望同学们回归校园后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工作中去,锤炼吃苦耐劳的意志品质,在实际行动中提升品德修养。(船海学院新媒体宣传中心 施依凡 梁龙辉)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