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春力量,展放青春光彩——船海学院举行“活力团支部”经验介绍暨团支部建设交流会
2021年09月13日 00:20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D19315船舶设计工匠班团支部入选“2020-2021学年高校活力团支部”。为推广“活力团支部”经验做法,带动低年级团支部的梯队建设,9月10日,船海学院在系会议室举行了“活力团支部”经验介绍暨团支部建设交流会。交流会由船海学院分团委书记刘珩老师主持,D19315班团支书易聪聪、组宣委员黄金鑫及20级各班团支委与会。

会议伊始,D19315班易聪聪与黄金鑫和大家分享了“活力团支部”创建的经验做法。他们讲到要不忘服务同学的初心,关心同学,与大家共成长。在建设班级团支部的同时也要确定自身的定位,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勇于承担责任,做班级团支部的引导者和促进者。

会议最后刘珩老师对本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希望D19315支部将好的经验做法传授给低年级支部,其他团支部要虚心请教,学先进、赶先进、做先进,更加扎实有效地开展团支部的工作。(船海学院新媒体宣传中心 施依凡 程啸天)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