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做件事——电气学院迎新2021级新生
2021年09月12日 15:46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服务同学的宗旨,9月10日至12日,电气学院学生分会组织召集志愿者,共同迎接2021级的新生们的到来。

为了让新生感受到学校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我们坚持以服务同学为根本宗旨,帮助同学解决困难,用我们的热情,来迎接每一位新生的到来。

在学校南门,我们的志愿者为新生进行引导、指路,帮助搬运行李,在博海广场的学院大本营,志愿者们协助新生及家长办理报到、缴费等手续,在学校的各个角落,都可以看到扛着新生行李的电气志愿者们。

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我为同学做件事”的号召,实时解决同学们的问题与诉求,为同学们顺利入学做好帮扶工作,让小萌新们感受到来自武汉船院的温暖与关爱。(电气学院 吴朝)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