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官学院组织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
2021年09月13日 08:20 士官学院 点击:[]

本网讯 根据学院期初工作安排,士官学院于9月10日在4304教室,组织开展了2021年士官生暑假思想动态座谈会,由各班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暑假期间部分士官生,时刻心系着国家与人民。当河南郑州等地遭受特大暴雨,城市出现内涝,大量人员被困急需救援时,多名士官生星夜兼程赶往受灾地区进行抢险救灾。在抢救被困群众的过程中,发扬了“两不怕“精神,冲锋在前,受到当地政府和受灾群众的感激与好评。除此之外,返乡士官生还积极参与家乡的防疫、“三下乡”、社会实践返家乡等活动,用自己的力量建设好自己的家乡。

在得知河南灾情后,19912班崔云波团学组织同班的史黎明、赵亚洲二人跟随神鹰救援队参加新乡卫辉的防汛救灾志愿服务活动。他们积极参与救援转移、加固堤坝、物资运输等工作,在工作中充分展现了作为一名士官生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面对家乡的洪水,他们作为家乡人,更是作为一名士官生,选择第一时间走到一线,保卫自己的家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贡献着自己的青春力量。

新时代的士官生是未来国防的守护者,是挡在中华民族前面的钢铁长城,只有通过不断的磨练,不断的提升才能成为一名合格军人。(士官学院)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