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开展迎新志愿者培训工作
2021年09月11日 16:35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迎接21级建筑新生的到来,抓牢我院迎新工作志愿工作这一重要环节,发挥志愿者精神。建筑工程与设计于9月9日在搏海楼4110和4101教室,分两个会场对精心筛选的150名迎新志愿者做迎新工作培训。

本次培训,为志愿者们讲解了迎新志愿工作的流程,强调了在迎新期间需要注意的事项。将“守文明,讲礼貌”做为工作前提,用热情的态度打消新同学的不安为目的,建立起一个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建筑学院形象。

此次培训,大力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规范了志愿者们的工作素质,加强了迎新工作人员调动。新学期,新征程。让我们一起欢迎新同学的到来。(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记者团 杨科)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