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开展2021级助教培训会
2021年09月10日 15:12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了更高效地开展2021级迎新工作,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于9月8日下午5点在2225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助教会议。本次会议由21级辅导员张露老师主持,所有新生助教参会。

会议伊始,张露老师首先就迎新具体事务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在迎新工作中助教需统一着装,挂牌,引导新生现场进入交流群,家校群,积极帮助他们解答问题,为他们做正面引导。随后,张露老师提出将引导新生做一个“懂礼貌,守规矩,有活力”的建筑人作为工作目标,着重强调新生安全,包括人身安全及财产安全等,尤其需要运用5种方式多管齐下提醒新生谨防电信诈骗。

通过本次助教会议,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助教工作的重要意义和责任担当,同时也学习了很多有效的迎新工作注意事项,为他们后续开展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为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提供了有力保障。(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记者团 张俊 夏玉林)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