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贸易学院成功召开团学组织暑期思想动态座谈会
2021年09月10日 14:46 商贸学院 点击:[]

本网讯 新学期开始,为及时了解商务贸易学院团学组织暑期及返校后的思想动态,全面分析与把握当前商贸学子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倾听学生的心声。商务贸易学院于9月8日中午12:00在1319教室召开暑期思想动态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商务贸易学院主席团周鹏同学主持,商务贸易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慧中老师、19级团学骨干及班委参与本次会议。

会上,同学们围绕座谈会主题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分别从回乡见闻、社会实践、假期生活、时事要闻、社会热点、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发展规划等多个方面畅谈体会和感悟,交流了成长与收获,并就近期疫情防控、国内外社会热点问题,全面、客观、理性地阐述了自己的观点。表达了自己以优异成绩回报学校回报社会的意愿与热情。

19831班的李艳琦同学通过家乡“1+100联系服务青年”报名参加了团县委组织的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并顺利进入团县委实习,为期两个月。在实习过程中她主要负责全县智慧团建系统整改,并且在后期参与希望工程助学项目家访及指导入团志愿书整改。她说:“虽然这些工作比较简单,甚至有些工作是我作为团支书,在平常班级工作中经历过。但两个月的工作时间里,我还是从中学会了很多,得到了许多工作经验,相信这些工作经验对我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会有很大的帮助。”

最后,张慧中老师就同学们的发言进行总结,肯定了同学们在暑期的社会实践工作。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新学期的要求,她指出新学期要加强学风建设,加强实习实践,树立远大目标,科学合理安排学习和生活,为自己的将来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本次座谈会,商务贸易学院全面了解了学生的思想状况,增强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为新学期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商务贸易学院 张慧中)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