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贸易学院商英专业举办2020级跨境电商实践班宣讲会
2021年09月10日 16:50 商务贸易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帮助商英学生职业规划提供新视角,实现外语+技能双结合提供良好学习和实践途径,商务贸易学院商务英语专业于2021年9月9日下午在博海楼4508,邀请汉睿集团云启教育公司来校进行2020级学生跨境电商实践班开班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汉睿集团云启教育公司郑总监主讲,所有20级商务英语专业同学参与听讲。


郑总为同学们概述了跨境电商行业,并为大家分析了行业内发展现状、前景,以及国家政策支持。最后,郑总监邀请同学们未来共同学习跨境电商,并表达了对商务英语专业学生的展望。

此次宣讲会为商务英语专业的同学提供了另一条职业方向,提供了一条新的就业思路,期待2020级跨境电商实践班能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实现外语加技能的双结合。(商务贸易学院 龚娅玲)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