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暑期思想动态座谈会
2021年09月09日 14:52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9月8日中午十二点十分,电气学院团学全体学生在4410召开“暑期思想动态交流”大会,本次会议由分团委副书记陈晨主持。本次大会的主要目的是交流学生在暑假里的所思所想所悟,总结暑期的收获与成长。

记者团何莹分享了她参加“三下乡”社会实践的心得体会:“在这个活动中,我感受最深的就是团队精神和时间观念的重要性。分团委副书记陈晨则分享了他在七月份实习的体会:“我学到了很多社会上的知识,这些是书本上学不来的,比如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如何相处,还有更多的实践经验”。

本次座谈会通过交流,分享实践经验,进一步促进了学生之间的交流,为新学期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础。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里能更加努力,将自己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电气学院 潘郭昊)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