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机械学院组织学生参加湖北省青年宣讲团出征仪式暨党史学习教育“五四”示范宣讲报告会
2021年04月30日 10:11 机械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引导同学们弘扬五四精神,培养同学们厚植爱党和爱国的真挚情感。4月29日14点15分,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在博海楼组织观看了团省委举办的湖北省青年宣讲团出征仪式暨党史学习教育“五四”示范宣讲报告会的直播。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省委和团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要求,引导全省广大青少年弘扬五四精神,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感,团省委定于4月29日14:15,举办湖北省青年宣讲团出征仪式暨党史学习教育“五四”示范宣讲报告会。

本次宣讲报告中,有人围绕学史明理的要求,向我们讲述了党史红色故事《百年党史的武汉印记》要想看到前途,必须了解历史。

有人围绕学史增信的要求,向我们讲述逆行抗疫的故事,《青春向党,绽光芒》这一代青年,用臂膀扛起了如山的责任,展现出了青春激昂的风采,展现出了中华民族的希望。

有人围绕学史崇德的要求,向讲述青春奋斗的故事《以星光为世界明灯,用不屈为人生铺路 》努力成为盲人群体自强自立的开拓之光,我坚信除了看不见我什么都能做。

有人围绕学史厉行的要求,向我们讲述《立足科技创新,建设航天强国》,奉献在前,牺牲在前,只为让我们中国有一个可赞美的光明前途。

通过观看本次宣讲报告的直播,同学们深受感染。大家深刻的认识到,青少年应该以青春之我创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青春之人类。青年一代不怕苦,不畏难,不惧牺牲。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我们青年人,应当,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的花朵!(机械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