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献身报国终不悔 不忘祖国养育恩——士官学院学生分会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专题活动”
2021年04月30日 11:32 士官学院 点击:[]

本网讯 4月29日中午,士官学院学生分会在1404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专题活动”,学生分会成员均准时参加。

中国共产党在100年中,使中华民族醒过来、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在各个阶段,中国人民解放军都在用自己的生命和热血诠释着一种精神,一种中华民族坚持不懈、百折不挠的精神。士官学院学生分会体育部工作人员柳俊强,分享了自己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讲述了抗日战争期间“南杨北赵”的传奇故事。

献身报国终不悔,不忘祖国养育恩。中华民族不屈的精神,激励了全体中华儿女众志成城、共御外敌,为民族而战、为祖国而战、为尊严而战。士官生也将继承中华民族不屈的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保家卫国的担当和使命。(士官学院)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