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专业扩招班召开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次班会
2021年03月04日 17:12 经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21年3月3日下午4点30分,酒店管理专业扩招班召开了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次班会,班会采用线上云班会形式,通过QQ群课堂进行开展,会议由班主任杜丹主持,党总支副书记潘俊、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张文华、酒店管理专业负责人孙婧婍、班主任杜丹以及全体19543班同学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杜丹首先给所有同学带去新年的美好祝福,同步收到同学们的温暖问候,她强调疫情还未结束,大家依然要注意防疫,保持身体健康,有异常及时上报,其次她谈到本学期已经步入大学二年级下学期,现正值春季开学季,谨防诈骗,包括刷单类诈骗、校园贷诈骗、冒充学校工作人员诈骗、网购退款诈骗、返利诈骗等,提醒学生注意人身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最后她谈到同学们要关注心理健康,有问题、有难题不要独自面对,鼓励大家积极主动与老师做好双向良好沟通。随后孙婧婍就本学期课程安排设置进行了说明,本学期依然采取岗位实践结合理论教学的模式,考虑学生实践时间安排,理论教学将集中在周末开展。张文华就大家关心的学籍、学制以及培养方案进行了进一步的讲解,并针对学生提出的疑问开展了互动答疑。潘俊对全体学生提出希望与要求,他谈到同学们在疫情期间要注意防护,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认真的对待学业,有困难有困惑有想法积极与老师们做好沟通与交流,切忌不要轻易相信非官方渠道信息,最后祝福同学们都能在学校学有所获。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酒店管理专业扩招班新学期的开始打下了良好基础,一方面使师生之间的沟通渠道更为畅通,另一方面使学生能够更快的投入到新学期的进程中,对自我的学习方向、学习内容、学习模式更明确。(经管学院)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