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20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21年03月04日 15:05 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根据学院《关于召开2020年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3月3日14:30,在8607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学生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和部分预备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平飞主持。

本次活动内容有通报党员到会情况、学习组织生活会文件、支部书记述职报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及民主评议党员。

会上,首先由赵平飞通报党员到会情况,带领大家学习组织生活会文件,并且检视存在的问题。随后便开展了述职和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通过讨论和发放民主测评表的方式,采用无记名投票对支部党员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机械工程学院)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