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学子积极参加寒假社区志愿服务
2021年01月27日 11:32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让广大学生了解社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实践中锻炼提高理论素养、研究能力和实践水平,度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寒假,电气学院组织广大学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 

19421班秦钜雄在自己的家乡湖北省黄冈市红安县杏花乡长兴村做防疫志愿者,主要负责为返乡人员登记、来访人员体温检测、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环境卫生清洁等工作。

19451班胡运昊在湖北省孝感市皮防所医院社区帮忙处理医院事务及负责疫情防控工作。

20451班周沐在深圳市龙华区樟坑径社区做志愿服务工作,主要负责为公路上的车辆、行人做红绿灯文明倡导。

还有19430班杨聪、19431班罗涛、20422班李杨他们都是社区防疫志愿者中的一员。他们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在服务他人、服务社会的同时,自身也得到了提高,精神和心灵都得到满足。

志愿者是一群道德情操高尚的人,他们不畏困难,奉献社会,他们是现代文明的缩影。古往今来,中华民族优良传统代代相传,“厚德载物、上善若水”的中华文化生生不息,“积善行,思利他”也正是中华民族文化在当今的传承和发展。

以上这些同学都是大家的榜样,希望有更多的同学积极投身于寒假社会实践中,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服务社会,传播正能量,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让自己的寒假生活更加充实。(电气学院记者团 周寒康)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