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顺利开展“青马工程”第二次培训
2020年10月16日 17:05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10月15日12:00在5407教室组织召开“青马工程”第二次培训。此次培训班由电气学院分团委书记望萍讲解,主题为“学生骨干角色定位与工作方法探究”,电气学院全体青马班学员参加此次培训班。

首先,望萍老师提出“作为学生骨干如何定位自己”这个问题。随后,从三方面介绍即角色定位要以服务同学为出发点;角色定位需要态度诚恳;角色定位还需明确自身责任,学会担当、勇于担当。最后,望萍老师还跟学员分享解决心理压力的方法。

通过此次青马工程的培训,学员们认识到作为一名优秀的学生骨干,不仅要给自己定好位,还要有良好的领导能力和心里抗压能力。希望学员们今后能以积极热情的心态面对学习和工作。(电气学院 吴翔 林春肖)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