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70年】商务贸易学院企业大讲堂系列活动——“电子商务行业发展趋势及大学新生职业规划”
2020年10月16日 14:12 商务贸易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了拓展电子商务技术专业的行业产业视角,让学生更好地了解行业现状和企业需求,在庆祝建校70周年之际,商务贸易学院整合优质合作企业资源,面向2020级新生班学生开展“企业大讲堂”系列讲座活动。2020年10月14日下午14:00,商贸学院邀请武汉思爵有限公司企业专家为电子商务技术专业新生进行了一场题为“电子商务行业发展趋势及大学新生职业规划”的讲座。 

我院2020届电子商务技术专业毕业生江梦霞,现已成为武汉思爵有限公司店铺运营主管。她向新生详细介绍了当前我国电商的现状和面临的挑战,并结合跨境电商运营的实践经验给学生展望了大学新生如何合理的进行职业规划。同学们学习到了很多新的规划思路,对电商行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商务贸易学院 姜显亮)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