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积极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20年08月24日 14:57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暑假期间,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积极响应院团委号召,积极组织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19622班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四名同学黄洁胜、杨琦、代慧娴以及熊炜炜同学积极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践行了当代大学生应尽的社会责任。

黄洁胜同学在当地社区工作,主要负责防汛期间给危险住宅区的人安定新的住所,上门慰问行动不便的老人,以及参加社区的文化教育活动。她的工作格言是:把每一件简单的事做好就是不简单,把每一件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

杨琦同学在当地附近的社区工作,主要负责给进出的人员做登记。她的工作格言是:用心做好每一件小事。

代慧娴同学在社保局窗口工作,主要负责办理养老保险外地转回业务,开联系函发给对方社保局以及退伍军人的养老保险和上账,帮助解决他人的问题。她的工作格言是:行动是治愈恐惧的良药,而犹豫拖延将不断滋养恐惧。

熊炜炜同学在蔡甸街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办公室工作,主要负责对信访群众的接待,帮助精神病人等重点人员的信息管控,武汉市社会服务与管理信息系统的数据维护等工作,协助开展防范政治安全风险、防范网络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防范暴恐风险、防范邪教破坏风险、抚平疫后城市创伤、化解涉疫矛盾纠纷等社会治安工作和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他的工作格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此次暑期返家乡社会实践行活动,同学们发扬精神,脚踏实地去实践、去学习,用微薄的力量为城市修复创伤,在未来的日子里,为祖国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记者团 张倩)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