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信息技术学子积极参与暑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
2020年08月20日 10:25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了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社会实践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计算机学院青年大学生积极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锻炼了实践创新能力,提高了综合素质。

19724班周训宝同学在湖北省宜昌市五峰县渔洋关镇县政府负责制作防汛抗旱动态周报,汇总收集各乡镇及县直单位防汛抗旱情况,为家乡人民筑牢抗洪防汛的“后方阵地”。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18725班肖翰夫同学在鄂州市段店镇义务帮助留守小学生辅导功课,为当地儿童带去了温暖和关爱。

18743班石晓丽同学在荆门市东宝区扶贫办开展社区入户调查、会议记录整理等工作,为当地发展贡献专业建议。

19713班吴航同学发挥专业所长,在河南省涛雷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进行JAVA程序开发工作,注重在社会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加强磨练、增长本领。

19722班黄代玉同学在襄阳市谷城县五山镇黄龙沟村委会负责档案整理、人口普查等工作。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