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海学子积极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20年08月19日 10:18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通过社会实践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船海学院组织广大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船海学院学子积极响应号召,开展多种多样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有人根据自己所学知识,从事了相关的工作;有人投身公益事业,助力美丽家乡建设;有人为了磨练意志,积极兼职工作为以后融入社会积累经验。

18341班姚传兴学为所用,在上海佳豪船海工程研究设计有限公司学习船舶设计相关工作;19314班赵华龙投身公益,参加了由村委会组织的卫生大扫除、维修地下水管道等志愿劳动;D18315班张鹏飞参加兼职工作,在宁夏正荣有机肥科技有限公司工作......


以上同学代表了许多船海学子,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在实践活动中磨练自己,正如张鹏飞同学所说:“对于即将跨入社会的我们来说,社会实践才能让我们把理论学习和实践很好的结合起来,也进一步明白了“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才能让我们在以后快速认识、融入社会,在实际工作中很好地发挥自己的作用,社会实践的意义也在于此”。

社会实践一直是大学生了解社会,积累经验的一个重要窗口,相信学生们通过参加实践活动一定会受益颇多,为今后融入社会打下坚固的基础,积累宝贵的经验。(船海学院新媒体宣传中心 臧明浩)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