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毕业临别教育线上会议
2020年07月02日 15:08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教育,2020年7月1日下午2点30分,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以钉钉语音会议的形式召开了党员毕业临别教育会。本次线上会议由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阳老师主持,与会人员有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姚惠君老师、党总支组织员徐林老师、支部教工党员张露老师以及毕业生党员。

在本次会议中,四位党员老师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要求与期望。首先徐林老师向毕业生党员强调到:“作为一名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方面要常怀感恩之心、平常之心、上进之心,守住自己的初心。”接着,姚惠君老师和毕业生党员分享到:“做好自己力所能及的小事,一点一滴的积累成长,对自己的人生做好规划。”随后,张露老师表达了自己对毕业生党员的殷切期望:“多行动,少忧虑,不断提升自我的职业幸福感。”最后,陈阳老师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做出总结,希望毕业生党员可以牢记入党誓词以及入党初心,不断地投入到志愿者服务实践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坚定党员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通过本次线上会议,明确了毕业生党员的责任和担当,进一步强化了毕业生党员的思想认识与责任意识。希望毕业生党员能心怀远大理想,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走向人生的新旅程。(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记者团 彭雅琴)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